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亚期货9月9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23 文华财经

  连豆市场(1月)盘面分析:开盘2825点,最高2829点,最低2818点,收盘2820点,下跌2个点,成交量159038手,持仓量322790手,与昨日相比减仓11520手。

  受CBOT下跌5美分的影响,行情是平开低走,收于一根减仓缩量的小阴线,其价格蜡烛图继续处于整数位2800点之上,说明短期走势为震荡盘整走势,后市面临着突破。而从盘中的整体价格形态上看:现在行情是处于价格底部2次三角形的下沿附近,是中继的巩固形态;
结合第一次三角形的突破上涨方向,后市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再结合中期指标MACD的形态和中期均线20日、30日形成的支撑平行通道,后市技术性上涨的迹象明显;因此,建议短线投机者继续保持看涨的思维操作。

   周图分析:一、宝塔线形成第二根阳线,二、指标KDJ形成了黄金交叉,三、费波纳茨13周转折见底信号成立,支持看涨;因此,建议投机者中期仍可保持看涨的思维。

  总结:短期逢低买进,注意设置止损位;中期者持看涨的思维,逢低买进。

  

  

  以上评述,仅供参考

   北亚期货(大连营业部)

   任 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