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上海期铜一周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23 文华财经

  沪铜本周高位震荡下挫,考验中期上涨趋势。主力0511合约本周震荡下行,连续跌破短期均线,虽然周末在30日均线上方走高,但依然受到20日均线的压力。同时,周末价格再次考验5月31日最低价与7月22日最低价构成的上升趋势线,尾盘价格仍收在该趋势线上方,整体形势并未完全扭转。另外,LME场外铜价已经有效跌破7月1日低点和8月10日低点构成的上升趋势线,下方支撑位于由5月17日低点与7月1日低点构成的趋势线,目前价格已经接近该位置,短期将会考验该位置的支撑。

  

  从基本面看,需求恢复缓慢,供应忧虑难以支撑价格。从国内的需求状况看,目前消费商买兴低迷,采购数量仅限于生产需要,加之,国内外交易所的显性库存继续呈现增加势头,短期内价格仍将承压。虽然市场依然对中国第四季度的需求充满良好预期,但是近期的表现让人失望。此外,飓风对美国

墨西哥湾的破华是严重的,灾后重建将会激励铜的需求。但另一方面,飓风打压了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同时,位于飓风经过地区的工厂恢复生产缓慢,都会限制铜的需求。因此,目前多空因素共同作用铜价,资金炒作因素仍是铜价运行的决定性因素。

  

  综合看,目前铜价的整体强势仍未被破坏,但是短期多头退场积极,下跌的忧虑增强。因此,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原有多头仍可谨慎持有。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