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辽粮期货9月9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10 文华财经

  1月大豆2825点开盘,最高2829点,最低2818点,2820点收盘。

  受下周一美盘报告影响,大连大豆今日成交清淡。

  昨夜美盘虽下跌6美分,但受前几日走势影响,大豆只是小幅低开。多头买盘介入较积极,迅速拉出当日高点。但市场人气不旺,价位震荡回落。午前波幅只有十多点。午后成交
继续低迷,波幅不足十点。尾市受多头平仓影响,价位创出当日新低,以小阴线收盘。

  美盘再次考验600美分关口。销售不旺,产量预期增加,目前还无利多因素。均线系统形成压制,技术图形也未给出上涨迹象。

  美盘以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大连大豆仍维持在低点100点上方。多头护盘坚决。但目前还无利多因素供多头炒做。

  下周1月大豆可能回落2800点下,在2780和2750点有支撑。

  大连大豆是筑底还是下跌中调整,一`二周内将明确。

  (李东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