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9月9日郑州棉花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08 文华财经

  郑棉周四上攻受阻,对于美棉大幅走高并没有反映在盘面上,市场目前在此价位之上多空分歧明显加大。终盘主力511合约报收于14075,下挫65点。

  周四NYBOT棉花受投机性抛盘打压,价格出现回落。主力12月合约下挫0.87美分,报收于52.01美分,成交大幅减少1/3,目前市场正在等待下周一即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

   随着法国、意大利等‘强硬派’政府终于同意已经签署的中欧协议,标志着本周周一签署的中欧《磋商纪要》即将正式生效,而目前滞留在欧盟各国港口的近8000万件中国纺织品有望在下周三前后获得“放行”。而这一结果在先前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因此对于国内郑棉预计将不会产生明显作用。郑棉在周四停滞不前,忽视美棉走高的利多因素而单边下行,显示国内目前在这一价位上存在明显的多空分歧。市场预计随着新棉的大量上市,郑棉价格上行的阻力将会愈发明显,加之本次反弹其实与之配合的基本面国内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而天气因素可以说已经充分的体现在目前的郑棉期价之中,后期再度利用天气这一因素抬高棉价的可能性较小。而美棉预计将在报告出台之前保持窄幅区间振荡,成交也将维持在低位水平。

  后期走势,美棉在连续走高之后价格出现盘整走势,预计市场将会重视即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以指明后期走势。而郑棉市场逆势走低,显示在目前价位之上多空分歧逐步加大,随着新棉上市这一压力将会逐步增大。市场预计将会在目前这一价位展开区间振荡格局,可以考虑少量建空。(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