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期货9月8日大连玉米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6:39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 华盛顿9月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截至9月4日当周,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51%,一周前为52%,去年同期为69%。

  

  2. 9月5日消息:美国期货经纪公司Alaron公司的资深谷物分析师蒂姆·哈纳根的报告指出,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湾出口恢复的时间,如果很快能够恢复运作,可能会对玉米价格构成底部支持。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8月2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967.6万蒲式耳,高于一周前的2906.7万蒲式耳,也高于市场预期的2700到3600万蒲式耳。

  

  主力合约(0601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1212;最高价:1214;最低价:1208;收盘价:1211;结算价:1210;成交量:57726;持仓量:85168手 ; 增加:-1626手 涨跌:-3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1212;10日:1209 ;30日:1212

  MACD:红柱状缩小

  KDJ:在高位有望死叉

  专家视点:连玉米今天随连豆小幅回落,总体在投机资金参于度不够的情况下,短线仍将随连豆而动,因此建议可视连豆强弱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中航期货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