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9月8日大连玉米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6:38 文华财经

  玉米今日持续昨日行情,小幅走低,平静调整。持仓较昨日略有减少,成交最活跃的合约是511;511合约低开2点,全天窄幅整理,交易中持仓量变化不大,收盘1239,较昨日下跌3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下跌,12月玉米跌3 3/4 美分,收盘217 1/2 美分。3月玉米跌3美分,收盘229美分。销售乏力使得市场受到压力,在供需报告出台之前市场处于等待状
态。当前,十二月玉米的支持在216 1/2 和215美分,阻力在219 3/4 和223 1/4美分。

  基本面情况:随着吉、黑两省九月份本年度较大规模(共计80万吨)拍卖活动临近,东北地区出库进度明显加快,价格则平稳运行。

  9月5日美国期货经纪公司Alaron公司的资深谷物分析师蒂姆?哈纳根指出,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湾出口恢复的时间,如果很快能够恢复运作,可能会对玉米价格构成底部支持。如果港口还要关闭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现货价格肯定会大幅下跌,进而拖累期货走低。如果港口问题能够很快得到妥善解决,那么未来一周估计会有一些多头入市,9月份供需报告出台前也会出现空头回补盘。

  技术分析:今天511合约的K线图是跳低阴星,当前支持1236,加权成本为1238 。由于受到均线支持,玉米的调整也显得谨慎,从目前的图形看,可能不会有大的波动幅度。

  操作建议:保持多头思维,511合约1232止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