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9月8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54 文华财经

  由于美豆良好率提升对市场有利空影响加之市场缺少明显消息刺激,投机卖盘压制期价,周三美豆震荡下行,收低6-9美分;今日连豆市场呈小幅低开后快速下探后窄幅盘升的态势,全天成交活跃,主力合约持仓继续增加,今日A0601最高2835,最低探至2807,终盘收于2829,较昨日收盘下跌9点,持仓增加9500余手。

  

  由于美国新豆即将上市,后期到货进口大豆成本还有望下降对国内大豆市场形成重重压力,随着大量廉价进口大豆的陆续到港,油厂开机率将进一步提高,今后国内市场油、粕供应将可能急剧增长,很快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并可能形成较大的市场压力;另外,国内饲养厂家经过阶段性的补充,豆粕采购量明显下降,国内养殖业也进入需求淡季,国内豆粕价格将继续回落。

  

  今日连豆抵开下探后窄幅盘升,主力合约A0601日线收出盘整十字线,连豆呈现小幅回落整理走势;从技术角度分析,A0601日线各项指标仍处于多头排列状态,日线形态仍保持上升趋势,但由于美豆仍无大幅突破之举,主多亦无力大幅推升期价,而在前期头肩形的颈线压力区域2860的压力也较为明显,预计近期连豆将继续保持窄幅整理的走势,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