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9月8日上海期铜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08 文华财经

  三个月期铜于晚场综合交易收低13美元,报每吨3,632,位于交易区间3,625-3,677的较高一侧.一位交易商称,“场内涌现一小波结清投机性部位的操作.期铜目前位于关键区域,如果期价不很快恢复,可能会出现更多卖压.不过鉴于基金持有资金且愿意买入期约,期铜可能会反弹.”另外一位交易商指出,“从技术面看期铜很是看涨,但从基本面看价格似乎偏高.”他并称,价格跌势可能会因补充库存的消费买盘而获得支撑.现货/三个月期铜逆价差缩窄至每吨182/185美元,周二位于200美元上方.交易商称,随着对于美国新奥尔良仓库中的金属锌的担忧
减缓,期锌价格回落.分析师称,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可能有助支撑金属价格,不过荷兰银行分析师摩尔指出,市场日益担忧这座遭受重创的城市会产生大量废旧金属,这可能打压金属价格.上周五铜价在触及合约高点后止步,交易商表示,一些基金可能变得敏感,会将其部位连同其它商品一道抛售.

  伦敦铜昨晚回落,在36200美金遇到支撑,成交量7干多手,期权没有引起价格大的波动,上周创新高以后,持仓下降,最近几天现货升水下降的很快,库存稳定增加。从注销仓单来看,大部分注销仓单集中在欧洲,当前的注销仓单量只有不到3000吨,可能是由于美国飓风的因素,美国的注销仓单没有增加。国内铜的现货状况稳定,走好的步伐还是比较缓慢,国内前两周的库存下降了接近1万吨,国内现货的升水还在缓慢上涨,国内会逐渐走出补涨行情。伦敦铜目前缺乏继续上冲3700美金的动能,现货升水继续下降,预计会有回调的行情出现。在伦敦回落的过程买进国内铜。

  国内铜今天低开高走,但是冲高后成交清淡,近期的价格相对较强,开盘后买盘主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江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