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9月8日上海期铝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08 文华财经

  昨天,LME铝依旧处于下跌态势中,大幅下挫16.5美圆。收于1853美圆。成交113322手,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同期,LME铝库存继续呈下降趋势,昨日减少425吨。目前库存总量为508800吨。由于目前伦铝市场已经形成了下降通道,在LME基本金属市场普遍下跌的宏观环境下,伦铝的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期铝市场的方向是向下的。但现货企业方面,印度NALCO公司计划投资25亿美圆在阿联酋建设一年产能在25万-30万吨的铝厂。由此可见,企业对后市还是充满信心的。

  国内方面,据新华社的报道指出,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铝工业发展的专项规划与政策。政策指出将加强与改善对铝工业的

宏观调控,重在控制总量。这项计划的出台,将对国内铝业市场现状产生重要影响。期货市场上,期价因受氧化铝价格上涨带动原料成本上升的钢性支撑。很难出现跟随伦铝下跌的行情。

  今日沪铝主力0511合约以16560元开盘,最高16580元,最低16560元,中午收于16580元。

  操作上 仍然采取区间操作策略, 老多继续持有,轻仓操作。

  

  

   赵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