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龙期货9月8日大连大豆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8:58 文华财经

  最新行情:周三连豆出人意料的呈高开低走态势。主力合约A0601高开于2856,最高冲至2865,最低探至2821,终盘报收于日内低点2822,较前收盘跌8点,持仓增加8000余手。

   美国时间9月7日周三, 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低开4-5美分,期价全天震荡走低,最终各合约以下跌6-9美分收盘。9月合约开盘600 1/4美分,最高601美分;最低591 1/2美分,收
盘595美分,下跌9 3/4美分;11月合约开盘609美分,最高612 1/2美分,最低601 1/2美分,收盘606 1/4美分,下跌8美分。

  

  基本面: 近期CBOT大豆市场依然方向不明,周三在焦虑不安中期价又吞噬了周二的涨幅,这种隔日涨跌情形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预计在美国农业部9月份报告公布前市场仍将维持当前的区间震荡整理走势。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公布的大豆作物良率较前一周提升了1个百分点,这对期价构成了压力,而市场此前预测有小幅下降。当前美国大豆作物54%的良好率已经与过去五年同期水准持平。周三市场传闻称,过去两天里中国继续购买了几船美国大豆,但市场还需要通过近期的出口销售报告对此加以确认。由于近期美国海湾地区出口港口的关闭,估计本周的出口销售报告数字也不会有太大的改观,预计海湾地区新奥良港的很可能在未来一周内恢复部分出口作业。投资者关心的美国农业部大豆月度供需报告将于9月12日(下周一)公布,由于8月份天气状况明显改善,市场预期美国大豆单产将较上月报告有所上调。目前市场平均预测的美国2005-06年度大豆产量为28.1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38.9蒲式耳/英亩;平均预测美国大豆结转库存1.91亿蒲式耳。与此相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报告预估的美国大豆产量为27.9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38.7蒲式耳/英亩、结转库存1.8亿蒲式耳。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4.9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2000张,预计目前为净多单1.7万张。

  

   技术面:经过前一天的明显上涨后,由于当前市场仍旧缺少实质性的基本面消息刺激,周三CBOT大豆再次出现惯性的技术性回调,表明当前市场仍旧没有明确的方向。由于当前美国大豆供、需形势仍不明朗,CBOT大豆要摆脱595-625美分的振荡格局还需要一定时日。

  哈勃多因子预测系统(简称HB系统)显示连豆趋势仍然处于振荡格局。周三连豆高开低走让投资者颇为失望,期价勉强收在短期均线之上,有摇摇欲坠的感觉,如果主力合约A0601在2800的支撑失守,多头阵容将有瓦解的疑虑。近期反弹走势还有不确定性,反弹空间比较有限。对待反弹仍然以短线思维为宜,操作还须谨慎。

  走势预测: 今日连豆低开后将呈振荡上扬走势。

   操作建议: 近期反弹行情较难把握,短线操作思路不变,严格止损。(哈勃咨询/陈安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