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9月7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54 文华财经

  今日燃料油低开高走,小幅上涨。早盘沪燃油512合约以3100低开,开盘受原油走低的影响,振荡向下,随后在11月合约多头移仓盘的拉动下,振荡走高,盘中最高至3115,最低至3085,终盘以3115报收。与上一日相比上涨1点,盘面交投比较活跃,成交量与上日相比小幅缩小,持仓量与上日相比则小幅增加。

  

  从基本面上看,纽约商交所(NYMEX)原油期货昨日继续收低。10月原油期货下跌1.61美元或2.4%,每桶收65.96美元,为 8月23日以来收盘最低。国际能源总署(IEA)上周宣布释出储油,对原油价格形成压力,加上墨西哥湾受创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逐渐恢复运转,导致原油价格持续走低。遭飓风侵袭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也陆续恢复运作。据美国矿物局统计,至周二为止,墨西哥湾区的每日石油产量仍比正常水平少了58%或87万桶,天然气则有41.6%或42亿立方英吋仍未恢复。但这较周一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已分别增加9个和11个百分点。矿业局指出,目前仍有219个钻油平台处于无人状态。分析师表示,受创的炼油厂可能要花数周或数月的时间才会完全恢复正常生产。总体来看,原油上涨势头得到平复,近期振荡下跌行情仍将继续。

  

  从技术面上分析,今日沪油低开高走,再显强势特征。主力换月后,做多热情并没多大改变,均线系统亦呈多头排列,不过原油的下跌始终会给多头带来影响,追涨需谨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少量短线放空。

  

  

   美期研发:张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