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9月7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39 文华财经

  中国现货需求的不振正在国际市场做出反映,由于伦铜库存继续增加,使总库存接近7万吨的水平,对伦铜产生压力,现货升水也明显下跌,铜价回到3660一线。目前伦铜保持着技术的强势,铜价创出新高后的调整属于正常范围,震荡走高格局不变。国内现货消费的好转还没有在价格上产生明显的效果,国内现货价格大大低于国际市场,导致越来越多的原来运往中国的现货正在被转运到亚洲的库存。

    正因为如此,沪铜今日再次尾盘走跌,说明短线空头对LME库存增加的预期。现货被从中国转到LME一方面说明中国消费还不能接受现在的高价,另一方面也说明进口量减少,国内现货供应会逐步紧张。由于国内几天的下跌,内外比价已达到近期的最低点,这种比价令价格下跌空间。而近两日期价下跌现货升水维持不变看交割前现货仍会逐步转强。

  伦铜基金挤仓仍是近期主要因素,尽管中国的疲软可能使挤仓的力度变小,沪铜交割前将有补涨机会。建议老多持仓,或持有买近抛远的套利头寸。

  

  (邓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