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9月7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09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市场受昨日美盘上涨带动,盘初高开于2856,随后展开了一整天的慢速下跌走势,在区间整理以及小幅跳水的结合走势下,期价最终收于日内的次低点2822,成交28万手,量能有所放大。技术上来说,今日的中阴线完全弥补了缺口,同时,实体阴线也有效下破了近几日一直给上涨走势以支撑的5日均线。今日的破位,在整体上已经下破了近期的上行通道的下轨,给后市的走势带来一定的压力。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明日的走势仍将保持高开低走的格局,若周末前维持弱势局面,期价有可能再次测试10日均线的支撑。

  

  基本面上,由于美国大豆产量、出口需求等不确定性因素的存在,预计在下周一的美国农业部9月份报告公布前,这一格局还将继续。消息方面,周二市场对美国海湾地区出口港口尽早恢复装运表示乐观,但要恢复正常的作业水平仍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对于美国大豆产量,根据最新的

天气预报显示,预计未来10天内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将以温暖干燥天气为主,当前天气状况虽然对作物后期成熟成长较为有利。南美方面,德国油世界最新报告称,因资金短缺、种植成本提高影响,预计巴西农民2005/06年度新大豆播种面积将比前一年度减少150万公顷。

  

  操作上,鉴于今日的破位走势,建议投资者周末之前保持观望,静待下周初美农业部报告的出炉,那时再依势而为即可。

  (孙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