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9月7日郑州棉花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9:12 文华财经

  郑棉周二出现振荡行情,盘中主力511合约在前期高位附近遭受压力。上涨趋势受阻,终盘报收于14000,小幅走高5点。

  周二NYBOT棉花大幅走高,因受投机性空头回补的影响。市场各合约普遍走高1-2美分,主力12月上涨1.93美分,报51.78美分,市场成交再度放大。

   欧盟贸易执委曼德尔森周二敦促欧盟成员国批准他与中国政府达成的协议,允许逾8000万件中国进口服装入关,目前对上述协议的反对声音似乎在逐渐减弱。先前最有可能提出反对的法国周二表示,原则上支持欧盟贸易执委曼德尔森与中国达成的纺织品协议,但还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细节。在中欧取得较为理想的结果的同时,中美之间的协商道路坎坷,前景堪忧。在中美第四轮纺织品谈判未果之后,美国单方面再对两类中国纺织品出口设限,这使得本已不利的出口形势再度恶化。目前由于飓风的影响,原先预计在9月举行的中美领导人的会晤因此搁置。由于胡锦涛主席推迟了对美国的国事访问,中美之间的纺织品谈判在一段很长的时间内可能陷入一场僵局。而大量欧美进口商已经开始将明年的订单转向亚洲其他各纺织品出口国,这一举措无疑对我国各出口企业造成较长期的影响。

  后期走势,美棉受飓风天气影响,加之目前市场空头主动回补,价格近期出现走高,预计还在维持振荡走势。而郑棉市场周二冲高受阻,显示短期再度上涨空间已经受到一定限制。预计将维持振荡,目前市场仍处于观望状态,因此看多仍需谨慎。(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