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广州营业部9月6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38 文华财经

  沪燃料油期货今日收低,因国际原油继续回落影响。期约0511在低开后陷入3120—3130元/吨区间走势,说明多空双方在这个地方分歧很大。但市场交投活跃,成交量小幅增加,主力合约也继续向十二月合约转移。收盘时0511期约报收于3126元/吨,跌20元。全天各合约共成交12.55万手,持仓量7.01万手,增加96手。

  国际方面,昨天NYMEX休市,IPE原油交易清淡并承接周五原油下跌,十月布伦特原油收
于64.85。由于国际组织、产油国和美国政府等相继向市场投放更多的原油和油品,市场也在评估其产生的效果,但炼厂能力造成的成品油危机及OPEC等石油生产国的有限剩余生产能力并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我们难于乐观看到原油价格因此而大幅回落。目前,我们更应关注的是高油价及飓风造成对经济的影响,其消极因素现在还未能体现。

  昨天新加坡燃料油回跌了十美元左右,今日白天只是略跌,市场强势一时之间不会消亡,只要原油不出现转势,燃料油还可能逐步上升。黄埔昨天大涨,过驳价达到3380-3400,比前一天高出90 余元。黄埔市场低库存和有限的消费意愿令成交依然清淡,价格也是跟着国际市场。

  操作上,沪燃油今日只是短期调整,多头仍可继续持有。

  中期广州:陈平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