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9月6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23 文华财经

  本日连豆高开低走,a0601合约早盘受CBOT电子盘高开影响以2839开出,最高上摸2849。后在抛盘及部分平仓盘共同作用下,价格步步走低,最低2826,终盘收于2830。日成交量241872手,持仓316330手。

  从本日走势来看,多头在经历前期强势拉升后,本日略显疲态。空方力量上倚2840一线继续对期价实施打压,目前均线系统尚可为价格提供一定支撑,但突破略显乏力。多空双方
仍将在此区间内展开对峙,盘面将以震荡为主。国内目前供需关系有所回暖,但价格较前期无变化。相关报告显示,黑龙江地区本年度大豆平均单产128kg/亩,较去年减少2kg/亩。总产量预计今年为900.34万吨,比去年减少66.47万吨。但相对于目前达到创记录的340余吨的库存而言,该报告未对盘面形成利多刺激。

  美盘目前继续在600美分一线徘徊,供需形势的不够明朗令价格目前失去方向。但在后期产量明确后,因飓风给港口带来的破坏令后期美国出口形势堪忧。据英国《独立报》9月4日报道,美国政府认为,美国新奥尔良市将至少被废弃达9个月,而不少居民流离失所的时间将长达两年。

  操作上,前期多单建议减磅离场。投资者可关注2800到2840区间,短线进出。

  (美期研发 颜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