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国际期货9月6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22 文华财经

  连豆继续增仓平稳调整,多头仍未放弃反弹操作的手法,有继续推高期价的意愿。今日,国内豆油市场一片沉静,在没有美盘指引的情况下,豆油市场也保持稳定为主。但豆粕市场的出货情况保持理想状态,价格也普遍上涨,呈高报低交的态势,华南地区成交价近日上涨了将近50元/吨。国内市场需求的升温,使得库存压力得到了有效的化解。近日,国内豆粕市场有所好转,价格逐步上涨,利用需求的升温,积极拉动反弹幅度。由于前期油厂亏损较大,心里阴影较重,好不容易见到了曙光,目前的反弹给了油厂一拥而上的理由,但高报幅
度过大,市场难于消化这样的价格,油厂行为有失理性。所以现在,一、二级贸易商的采购兴趣也没有提振,似乎让人觉得反弹到此为止的感觉。

  

  现在大多油厂已经恢复生产,进口豆到港量较为均匀,各地区供应平稳,价格继续上行存在一定的压力。对于后势,国内贸易商并不十分看好,这在美豆产量确定之后,将会得到一个很好的验证。

  

  飓风对美湾主港新奥尔良装运造成瘫痪,港口恢复日期仍无法确定,出口量低于市场预期,这为美国大豆的出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美豆难以摆脱震荡走弱的格局,目前CBOT大豆市场交易量日渐萎缩,交易商按兵不动,基金更是左右摇摆,市场正以低价在吸引买家的聚集。目前中国的采购难以受到刺激,采购的兴趣未见升温,美豆横盘整理显得是最为理性的,美豆预期产量的上调让市场继续承压。目前的锈菌病对市场的支撑与产量预期相互抵消,近期正等待9月份月报的指引,CBOT市场近期还是处在觅向的过程。

  

  操作建议:目前连豆还处反弹整理阶段,内强外弱还是市场的主流。有多头仓位的可以少量有,空仓者请选择回避!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谢瑞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