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9月6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55 文华财经

  周二连豆继续强势整理,但盘中交易相对谨慎,市场等待外盘指引。主力0601合约早盘以2839跳空高开,盘中价格震荡下行,尾盘收在2830,全天成交241872手,增仓4576手。

  

  从技术面看,短期价格继续维持强势,今日盘中虽然将早盘跳空缺口弥补,但是收盘价
格仍然位于昨日收盘价上方,可以理解为对技术性突破的回抽确认,显示双方在缺乏外盘指引的情况下,依然对2830的技术位置进行争夺。目前多头的短期阻力位置位于2858,如果能够突破该位置,价格将会继续冲击2882至2908的阻力区间。

  

  从基本面看,美国飓风的影响依然是市场的主要炒作题材。美国飓风卡特里娜影响近期的出口形势,等到新奥尔良地区的船运恢复后,可能会给市场提供利好刺激。 风暴主导本周市场,预计9月第二周末期主要航道将重新开放。飓风过后的船运能力是影响交易商策略的重点之一,因届时新奥尔良地区的船运将会恢复。本周末许多市场分析师预计9月第一周中期驳船恢复通行将给市场形成利好影响。另外,传言中国可能已购入从太平洋西北岸发货的2船美国大豆进一步形成支撑。这预示美国的业务并未因飓风卡特里娜的破坏而转至南美。过去一周上述因素主导市场,但一些分析师指出,市场上仍有与本月早期旱情相关的供应忧虑。

  

  综合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因素,短期形势倾向于多头,建议投资者维持昨日提出的操作思路。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