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9月6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55 文华财经

  CBOT因美国劳动节休市一天,基本面无重大消息。今日CBOT亚洲电子盘上涨4美分左右,继续围绕600美分上下振荡,呈空头排列的中短期均线系统虽有走平迹象,但仍无明显转强信号,期价继续振荡走势仍是正选。

  今日国内豆粕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但涨幅大多在50元以下,其持续性待观察,结合豆油能否再次上涨关系“十、一”消费能否启动,这是多头护盘行情成败关键。

  在CBOT亚洲电子盘交易影响下,连豆全天呈现冲高回落振荡走势,表明在现货面压力未明显改善的情况下,连豆A0601合约在2800以上、连粕在2500以上出现上涨压力,也可以理解为A0601合约振荡行情上限在2900左右,期价需要进一步回落积蓄上涨动能,为此,连豆接下来应以振荡调整行情为主,投资者不宜过分追高,应该等待观望。

  今日豆、粕价格虽有缩小,但买豆空粕的套利组合仍可继续。

  (倍特期货 雪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