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9月6日上海期铜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3:08 文华财经

  周一,LME铜受美国劳工节休市影响成交比较清淡,微幅下跌9美圆。以3679美圆报收。LME库存水平仍旧处于不断增加的趋势中。仅昨天一天就增加2750吨,目前库存总量为68275吨,为9个多月以来的高点。前段时间备受市场关注的劳资关系紧张问题目前也得到有效缓解。铜生产商墨西哥集团的下属Cananea矿的劳资纠纷已经得到解决,但其旗下的Asarco部门的劳资关系紧张状况却没有得到缓和。由于目前铜价处于高位,多空双方的谨慎程度比较高。因此,当COMEX市场休市而导致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时,多空双方为回避后市风险,大多会采
取观望的态势。由于目前依然是包括基金在内的主多资金在主导市场。同时从技术上看,铜的均线排列仍然为多头排列,上升通道也没有被打破。因此,说期铜要转势或调整仍为时尚早。铜价的高企、市场供求平衡关系的不确定、美圆的走势等诸多因素都在影响着市场,导致市场处于一个敏感状态下。因此,观望是目前最好的策略。

  从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昨天上海现货铜的升水为190/250元。期价在如此高位的情况下现货铜还能保持这样水准的升水。由此可见市场现货的强劲势头。同时,这种现货方面的强势也在支撑着沪铜市场。但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技术图形上来看,尽管从均线、上升通道等技术指标上来看市场都是处于牛市中。但期价却产生了高位震荡的态势。显然这说明多空双方都异常谨慎,客观的说,目前的市场是在牛市中等待方向性的指导。

  今日沪铜主力0511合约以35140元开盘,最高35140元,最低34980元,中午收于35000元。

  操作上 老多继续持有,无单者观望,在此价位上不宜开仓进行中、长线操作。

  

   赵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