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9月5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7:07 文华财经

  今郑棉期货减仓上行,主力合约511收盘上涨175元,收于14020元,持仓减少1564手至16556手,成交20752手。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五大部分收低,经纪商称,主要因投机性的获利了
结和平仓,市场人士赶在美国假期长周末之前减持多头部位。NYBOT棉花市场将于周一休市,因美国适逢劳工节假期。交易将于周二恢复。12月期约收低0.09美分,收报每磅49.85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介于49.10-50.65美分。3月期约下跌0.64美分,报51.06美分。

  

  今日电子撮合棉高开高走,大幅拉升,实际成交量略有放大,实际订货量略有增加,各月合同均价上涨一到三百元不等。近期合同MA509收于13801元,主力合同MA511收于14140元。

  

  基本面来看,内地棉价基本操持平稳,328棉均价报13428元/吨,纺织企业反映,目前陈棉资源已经相当紧张,企业除前期已经补足库存的,其余多数只够15天左右的用量,少的仅够一周,这种情况下,不少企业陆续从价格低于现货的撮合上补充资源。技术上,郑棉经过两天回调,今日创出反弹新高,主力作多愿望坚决,短线指标在强势区拐头向上,后市震荡向上可能性大。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