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9月5日大连大豆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08 文华财经

  昨晚美豆在产量、出口等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长周末假期前的投机卖盘压制期价走低,主力11月合约再次收在了600美分下方。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以下跌在7-8美分收盘。9月合约收盘588 1/2美分,下跌7 1/4美分;11月合约收盘599美分,下跌8美分。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4.1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1000张。

  其它消息方面,美国农业部有关机构报告预测2005-06年度巴西新豆产量将达6100万吨
,较前次预测上调了200万吨。周五,CBOT大豆9月期货合约交割65手,目前累计交割为2252手。美国Informa公司报告预测2005年美国大豆产量为28.4亿蒲式耳、平均单产39.4蒲式耳/英亩,这一预测与Fcstone公司周四盘后发布的预测结果相同,但高于美国农业部8月份报告预估的产量27.91亿蒲士耳、平均单产38.7蒲式耳/英亩水平。CFTC公布的持仓,截止8月30日(周二)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22012张,较前一周减少7168张。大连大豆库存仓单增加3200多张,总量达到25万吨。

   今天国内大豆受美盘下跌影响,没有延续前期的升势,跳低30点开盘。A0601合约在2815附近的狭窄区间内振荡,持仓增加5千手,成交量萎缩。其余合约也出现类似情况。由于美盘今晚不开市,多空对后市的发展都相对谨慎,不肯轻易冒进。使市场产生短期的真空。但美盘主力11合约现在再下600美分关键位,使市场处于临界状态。如果再次反弹,600美分可能形成一个阶段性支持位,美豆仍有在600-630区间振荡的可能。反之下破这一区域,520美分将是下一目标。从近期基金不断减仓的情况看,下挫的机率较大。由于国内近期出现逆美盘的行情,有可能出现先看到美盘结果,再决定国内走势的情况。大家可以先看后动。

  评论员:韩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