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LME市场]期铜亚洲市场持稳,美元走软且基金青睐基金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07 文华财经

  悉尼9月5日消息,周一期铜在亚洲市场持稳,但交投淡静,商品基金将资金转入基金属市场,美元走软,市场担心再度出现铜供应紧张。

  0345 GMT,三个月期铜每吨报3,687/3,694美元,伦敦隔夜市场报3,688美元。

  一交易商表示,“基金将资金重新转回期铜市场,因美元走软,特别是美国长期利率下
降。”

  “市场也在关注LME期铜库存的大幅下降。”

  今日亚洲市场早盘期铜受抛盘打击一度跌至3,676美元。

  期铜的支撑位在3,670美元附近。

  

石油价格上涨和遭遇飓风袭击的美国经济尚存不确定性,商品基金将部分资金自美国国债市场转移至商品市场。

  今日沪铜全线上涨,追随伦敦市场的涨势;沪铜最活跃的11月合约涨310元至35,140元。

  三个月期锌几无变动,报于1,415/1,420美元。

  三个月期铝报于1,875/1,880美元。

  沪铝11月合约下跌10元至16,540元。

  三个月期镍报于15,150/15,250美元。

  三个月期铅每吨报890/895美元。

  三个月期锡报7,000/7,02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