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西南期货9月5日上海期铜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53 文华财经

  上周末,LME期铜以创造历史新高点3725,随着多头获利回吐盘的大量涌出,收盘价格定格在3683。

  

  笔者提出一下几个参考点:

  

  (1)、:飓风、美元凸现贬值以及上周LME库存低于市场预估的回流大大催化了上周末的这轮“意外”的行情;

  

  (2)、这次飓风造成的对美国经济的冲击远远大于“9.11”事件的影响,然而,笔者坚信不会转变美国经济的成长的趋势;

  

  (3)、由于接二连三的国内“信用证”风波加剧了国内现货价格节节攀升,然而国内期铜9、10、11三个月的总持仓兴趣在下降以及对LME期铜在3700价格的“恐高”心理决定了国内跟涨的幅度不会太大,但反过来,下跌的空间也基本封存。

  

  (4)技术细节上,上周末LME期铜日K线拉出40点上影线,加之COMEX周一的休市,因此,国内的反应将会滞化。

  

  笔者以为:周一盘面将会高开低走,操作建议:余下多单全部平仓---511合约在35300-500间可短线做空。(储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