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9月2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7:09 文华财经

  【今日走势】周五沪燃料高开高走,空头在油价创出新高大量斩仓使期价波幅夸大。FU511以3100小幅高开,但期价在突破3100整数关口后空头斩仓盘大量涌现,并一路推高至3152,随后震荡回落,最终以3140收市,上涨59点。

  【国际石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汽油期货周四大幅上涨并带动原油收高,因数家美湾附近炼厂遭受飓风卡崔娜袭击之後仍然关闭。美国石油协会周四表示,卡崔娜飓风导致12家
美国炼厂减产,此外有八家炼厂完全关闭。分析师称,美国政府已从其战略石油储备中向炼厂出借石油,但这无助于改善目前汽油短缺的局面。

  【基本分析】尽管昨日

原油期货价格下降,但是周四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格攀升至新的历史高点,因积极的定价活动推高燃料油价格。中国小型炼厂仍在市场求购直馏燃料油船货用于加工
柴油
,原因是中国柴油需求稳定,将直馏燃料油加工成柴油的利润已经好转。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本周在摆脱3000元心理关口后加速上扬,空头已完全陷入被动,后市以震荡走高为主。

  【操作建议】回调短线可买。

   (楼正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