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9月2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24 文华财经

  上日lme期铜综述:

   伦敦9月1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周四走势震荡,全线收高,交易商称,因美元疲弱、飓风卡崔娜(Katrina)带来的长期影响难以确定,且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盘中走势非常震荡,铜价反弹,美元在午盘亦影响市场.”一交易商称.美国8月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为53.6,低于预期的56.5.“虽然全球需求前景不确定性增加,但即便美国铜矿A
sarco的罢工接近尾声,铜价仍获得强劲支撑.”巴克莱资本分析师斯特恩比在每日报告中称.

   三个月期铜多次下探3,600美元下方水准,後来则升向日高,最终收于每吨3,628美元,较周三上涨26美元.“铜价走势震荡.一方面库存在增加,但另一方面又出现了逆价差扩大的局面.”一交易商称.LME铜库存增加2,275吨,至九个月新高67,950吨,不过现货铜与近月期约逆价差扩大的情况依然明显--现货/三个月期约逆价差为240/243美元.这种情况主要集中在将于下周9月选择权到期日附近的期约上,现货/9月8日期约逆价差扩大至42/44美元,之前为38.现货/9月13日期约逆价差约为50美元.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继续其震荡走势,在前日大幅下滑40美元后,昨日lme突然上冲较周三上涨26美元。国内期铜今日受到lme再次上涨的影响早盘高开,开盘后价格整体震荡走低,投资者对于现阶段的铜价无法作出有效的预判,均在场外观望,今日成交量较昨日明显下降。lme铜虽然昨日上涨,但是价格仍然被压制在3650以下,价格的发起并非是由于铜本身所致,而是由于石油上涨,美元贬值所导致。这在一定程度上属于短期非可控因素,所以我们也无需为此担心,价格在短期内仍将处于这种震荡行情,但是长期则会向价值回归,整体的回落将不可避免。

  

  操盘提示:

   国内反套仍可持有,可以进行区间操作,上下档在3550-3670之间。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