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华商期货9月2日上海期铜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08 文华财经

  周四LME场内交易基本金属全线上扬,三月期铜上涨26美元收3628美元,成交量为85562,现货月持仓减少到34199。主要受美元走软推动。

  由于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芝加哥PMI意外出现萎缩,8月ISM制造业指数从7月的56.6降至53.6,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为56.5;且飓风卡特里娜带来的长期影响难以确定。众多因素导致美元下跌,支撑铜价。美元若继续走弱,必将给铜价带来进一步上升的动力。

  昨日上海铜市场现货及近月合约开始走强,现货升水恢复到200-350。由于进口的下降以及需求的恢复,现货还会有继续走强的空间,期货近月合约亦会继续表现强劲。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国内现货市场需求情况。

  技术上,铜价继续维持高位振荡格局,如果仍无法有效突破3652并创新高,可能会向下调整,目标区域在3445-3485。但调整之后仍会随着基金的挤仓再度上涨。沪铜昨日跌幅有限,预计今日上攻也不会很猛烈。(华商期货 方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