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9月2日上海燃油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54 文华财经

  上海燃料油周四低开振荡,受NYMEX原油价格回落的影响,早盘主力511合约以3070低开,盘中价格窄幅波动,多空基本围绕前日结算价3083一线进行争夺。终盘报收于3081,下跌2点。

  周四NYMEX原油再度收高,因墨西哥湾炼厂在飓风过后仍将关闭,致使引发市场担忧。主力10月结算价上涨0.53美元,报收于69.47美元。而汽油合约更是上涨15.37美分,报2.40
9美元,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幅走高。

  美国矿产管理局表示,飓风卡特里娜导致美湾大量炼厂关闭,截至周四仍有90%的生产陷于中断。而这些炼厂中断生产将会导致美国原油每日减产136万桶,天然气每日减产78.66亿立方尺,天然气产量将减少79%。在成品油市场中,由于生产中断,致使美汽油出现大幅上涨,近日更是在盘中出现涨停现象。根据EIA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汽油库存上周再次减少50万桶至1.944亿桶,目前的库存已经是近年以来历史同期的最低水平,较去年同期减少1440万桶。燃料油现货市场,由于预期国际油价短期内仍将持续走高,黄埔市场价格价格有望继续冲高,加之目前库存不多,因此不会急于出售,黄埔市场目前成交极度低迷。

   后期走势,原油市场短期仍将维持高位振荡走势,由于炼厂短期仍将停产,因此回调幅度有限,汽油的走势将会对原油造成较大影响。而燃料油目前场内做多气氛较浓,国内市场始终呈现滞胀抗跌,成交明显减少,目前不宜高位追涨,而前期低位多单可考虑逐步获利出场。(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