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9月2日郑州棉花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54 文华财经

  郑棉周四低开低走,由于中美纺织品贸易磋商无果而终,引发市场出现回调。主力0511合约终盘报收于13780,下跌185点,近期反弹形态受到破坏。

  周四NYBOT棉花因投机性买盘以及空头回补的共同作用,价格小幅收高,但盘中交易区间较为狭小。主力12月合约上涨0.2美分,报49.94美分,成交则较周三出现明显增加。

   美国农业部周四晚间公布了截至8月25日的一周谷物出口销售报告,报告显示当周美国棉花净销售211500包,比前一周降低48%。而出口销售完成了227100包,比前一周下降29%,低于四周平均水平44%。由于销售报告不尽理想,市场在盘初曾导致投机性抛盘的涌现,但因飓风对美棉的产量会造成一定影响,加之空头主动回补,终盘美棉小幅走高。由于目前缺乏影响棉价的因素出现,因此预计近期美棉价格将围绕50美分一线进行盘整。但值得市场注意的是,由于油价持续高位,对于美国以及全球的经济将会产生不利影响,最新公布的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显示,8月ISM制造业指数降至53.6,就业分项指数降至52.6。长期上涨的能源价格将会影响经济增长,抑制需求。

  后期走势,美棉受天气影响,加之目前市场空头主动回补,因此预计价格在短期之内将围绕50美分进行盘整。而郑棉市场周四出现大幅走低,前期反弹走势已被破坏,短期再度上涨空间将受到限制。前期低位多单可获利出场。(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