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华海期货9月2日大连大豆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54 文华财经

  受前日美豆指数下跌近12点影响,周四连豆指数跳低26点开盘,并振荡反弹,终盘缩减部分跌幅,以下跌13点报收,共成交523678手,增仓13058手。601合约收于2799,下跌14点。

  虽然前日美豆跌幅较大,但连豆在多方积极护盘的推动下,继续呈低开高走的技术性反弹走势。601合约低位买盘踊跃,但在2810附近遭遇空方封堵,期价振荡回落,而短期均线
对期价提供支撑,空头平仓盘令期价自日低点企稳回升。从盘面看,当日市场人气稍偏多,空头多呈短线交易,从601合约大幅增仓15772手来看,2800附近双方争夺激烈。日KD指标对期价提供支持,短线指标有振荡调整要求。

  昨晚美豆略高开5点左右,盘初快速探低后,全天大部分时间振荡反弹,终盘合约上涨7-9.2美分。共成交80414手,持仓量239383手。9月合约收于595.6美分,上涨9点,11月合约收于607美分,上涨8.2点。

  港口及内河运输即将恢复,以及短期技术指标的支持,引发基金技术性买盘支撑期价企稳并小幅走高。11月合约一度跌破上周四低点,但很快获得支撑,期价重回600美分以上,但受基本面仍稍偏空的压力,反弹幅度有限,10日均线对期价构成压力。盘前美农业部公布当周美国大豆净销售62.54万吨,处于市场预测下限,中国购买29.1万吨。美豆仍没能摆脱低位调整走势,其反弹需要出口需求的支撑,特别是中国的需求。

  从美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报告来看,中国进口低于市场预期,如果近期大豆进口放缓,短期内将抑制连豆期价下跌空间,振荡反弹的可能较大。

  ( 华海期货 于彬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