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飓风不退涨势不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42 新闻晨报

  上海实友期货 胡训刚

  受隔夜国际原油下跌的影响,周四沪燃油整体向下调整,早盘主力合约fu0511以3070元/吨低开,随后行情波动较小。

  周三OEPC宣布将建议在9月会议上商讨继续增加50万桶原油日产量的提议,美国也表
示有充足的战略储备来应对当前的飓风带来的影响,主力10月原油下跌0.91美元,报68.94美元/桶。

  飓风对炼油设备的破坏,以及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这两个因素对原油价格的提振短期内将继续存在。飓风季节要延续到11月份才结束,同时美国第四季度又将迎来取暖油的消费高峰,因此多头在中长期中仍然有较多的炒作因素,国际油价难以大幅回落。

  沪燃油市场目前以短线行为居多,表明市场对目前的期价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技术上,近日期价一直是以5日均线为依托震荡上行,该线已成为短期支撑位,加上国际原油处在强势之中,使燃料油很难出现深幅下跌。预计震荡上行仍将成为后市沪燃油的主基调。

  后市预测:国内燃料油短期内有望上试3100元一线。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维,逢回调坚决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