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安泰期货9月1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39 文华财经

  基本面

  

  现货价格走势:棉花现货市场价格突然反弹, 8月31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内地229级)较上一工作日上扬15元为13823元/吨;Cncotton B(内地328级)较上一工作日上
扬67元为13435元/吨。

  

  中美第四轮纺织品磋商已经结束,磋商结果没有任何进展。

  

  

  撮合市场

  

  今日撮合低开高走,窄幅波动;实际成交量略有放大;实际订货量有所减少;除MA601外各月合同均价有不同程度的下跌。近期合同MA509收于13598元,主力合同MA511收于13850元。今共成交6160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460吨,全部为国产229B皮棉。订货量减少1180吨,累计订货为37740吨。

  

  外盘动态

  

  周三NYBOT棉花期货而收低,受投机性抛盘打压,尽管飓风卡崔娜对作物损害应令买盘出现。12月期约跌0.54美分,报每磅49.74美分。3月期约跌0.43美分,报51.57美分。其他各远月期约收低0.20至0.40美分不等。

  

  郑棉点评

  

  受中美

纺织品谈判毫无结果的影响,今日郑棉低开低走,全天交投较为活跃,持仓量大幅减少。从图形上看,今日低开下挫,把先前的反弹冲的当然无存,但棉价仍受21日均线的支撑。目前,天气是投资者的主要炒作对象。从基本面上,产区的阴雨天气对产量会操成一定得影响,现新花得收购价基本稳定在2.4-2.7元之间,棉花下落空间同样有限,短期内,维持窄幅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近期投资者可关注天气因素及国家主席访美的对我国纺织品业的影响。

  (安泰期货 金曙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