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玉米新闻]吉林玉米中心批发市场9月1日交易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53 文华财经

  周四(1日)吉林玉米市场远期交易涨跌互现,仍呈横盘震荡走势。

  吉林玉米市场远期交易周四整体走势依然较弱,C0604和C0606主力合约持续下跌。早盘开盘后受美盘玉米下跌的影响盘面价格持续下挫,在大连玉米期货上冲的带动下,盘面价格虽有所回升,但尾盘受到平仓抛盘的涌现,使得盘面压力增大价格最终收在1152。今日C0606定货量和成交量比昨日略有减少。定货量减至79,759批。

  C0604在C0606下跌的带动下盘面价格也一路下跌,虽然定货量和成交量比昨日略有增加,但尾盘和C0606一样也受到平仓抛盘影响使盘面压力增加,最终收在1144。

  从技术图型上看C0606和C0604目前走势很弱,加上目前利多因素不多使其上冲的压力过多,仍处于箱体震荡中,C0606目前处于1170-1150这一箱体中。如果跌破这一箱体,则有可能会继续跌到1145附近。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盘中可以短线波段性操作,快进快出,注意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