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广发期货9月1日四度空间看大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38 文华财经

  市场综述

  周四,昨晚CBOT大豆市场再次低试600美分一线,各期合约的涨幅在-12— -15美分之间,今日大连大豆市场各期合约跳低开盘,随后振荡上行,主力A601合约下跌14点,成交量规模维持大幅放大,持仓量也同步大幅增长但尾市则略有减少。

  交易日型态

  A601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中立市,市场的短期方向向上但力度还以确认。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

  1、A601合约为跳空开市型态,早盘空头主力强势介入大豆市场但后续力量明显不足。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多空主力在大连大豆市场的A601合约的2800一线进行了大规模的争夺战,就盘中情况来说,多主阵营仍占上风,目前大连大豆市场明显强于CBOT市场,影响CBOT大豆市场的利空因素对大连大豆而言则属利多,连豆市场整体依旧保持强势逻辑结构。现在大豆市场的焦点在于CBOT大豆市场能否有效站在600美分之上。

  操作建议

  离场观望。(王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