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9月1日大连大豆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2:22 文华财经

  今日大豆主力合约601开盘2785元/吨,低开后走高。整个上午可以看出大豆买方势头强劲无论从成交量还是在持仓量来说都是在放大。大豆近期笼罩在一股牛市之中,尽管美盘表现很弱昨日晚拉了一根很长的阴线,但是国内的大豆依然坚持自己的走势买方积极护盘,使得美盘今日上午也在跟随大连大豆走势往上扬。

   最近的现货企业采购积极性比较的高涨,大量的填充库存以备双节来临前的消费需求
。使的大豆市场人气又旺了起来,仅管在供应方面我国的大豆还是供过于求的一个局面。整个8月份我国港口的大豆到货量在230万吨左右,库存估计还保持在300万吨以上。并且从南美的装船进度看9月份进口豆的到货量也在200-220万吨之间,所以在供应这个方面还是比较充裕的。但是并不能小看当前的需求起色,无论从现货还是期货的图形上来看大豆的买方能量都是很强大的。

   技术分析,从K线图上可以看出现在上涨势头很是强劲,三根阳线形成一个很好的上涨持续形态,从均线上看,价格已经很好的穿越了20日均线直逼30日均线。个人认为如果短期出现一个向下反弹的话会更好的推高这个价格上涨的走势,给买方一个喘息的机会也是给卖方一个出局反向的机会。

   操做建议:短期内多单可以持有,注意买方力量的变化如果上涨受阻的话要及时出局。

  

  

  

   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孙德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