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8月31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6:53 文华财经

  昨日纽约期货从开盘到收盘一直连续涨势,各合约均大幅收升。近期12月合约收于50.28美分/磅,达到连续三周以来最高。成交量突破低迷,大幅增加。 市场在技术空头平仓支持下高开。投机买盘大量涌入,推动市场高走,近期10月合约和12月合约突破各自技术阻力位48.50美分/磅和49.80美分/磅,并继续攀涨。市场以全面高涨收市。

  

  今天整个郑棉市场都是一个高开回落走势,交投活跃仅仅只表现在上午开盘后一两个小时里,随后成交就比较清谈,价格也逐渐滑落。主力11月全天最高上触14030,最低13940,报收于13965,全日小幅上涨55点,成交较昨日减少2360手,累计24528手,持仓基本与昨日持平19224张。

  

  基本面上,多方关注的中美贸易谈判迟迟未见结果公布,不知道是不是僵局难以打破,还是故意将好消息捂着,待明天给盘面来个措手不及,可能性各占50%,所以导致今天的走势前紧后松,多头不敢轻易举仓冒进,其他消息似乎在这个关键时刻全都变得沉默,这更凸显了谈判结果的重要性,而笔者更倾向于结果有可能带来的利好,将会给现在有所启稳的市场打上一强心针。就让我们充满信心拭目以待吧。

   

  国内现货方面:8月30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A指数13808 点,下跌3点,B指数13368点,下跌1点。8月31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Index(229)13806点,下跌3点;CCIndex(328)13305点,持平。现货价格下挫趋势有所趋缓,成交量没有大变化。

  

  技术上,今天主力盘中突破了14000整数关口,但压力显然偏重,对连续高开低走整理图形,成绩量上再次出现了萎缩态势,这对技术支撑会带来不利影响,但从均线短期多头通道,今日的高开依然保持良好运行空间,因此前期多单还持有,在13900设好短线多头止损位,而投机性空头不宜重仓参与。

  

  (美期研发:王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