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8月31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6:52 文华财经

  本日连豆跳空高开且一鼓作气突破上行。A0601开盘2796,最低2794,随后价格强势上攻突破2800整数关口于2810一线进行高位盘整。午后多头再度发力将价格推至2825日内最高位报收。日成交量330912手,持仓扩大到283458手。

  从盘面来看,在市场多头气氛逐渐聚集的情况下,价格选择上行突破,且盘中呈现出的增仓放量态势表明势头强劲。技术图表显示均线系统在前期近乎粘合的情况下再度发散向上
,RSI,KD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明显。但由于本日上涨行情显得过快过急,后市有回调可能且突破有效性亦尚待确认。国内目前供需状况变化不大,后市反弹的力度与幅度需要现货价格与美盘双双走高加以配合。

  目前美国市场仍围绕飓风进行炒作,中国上周购入10船大豆的消息亦令价格有所提振。目前来看,600美分位置的支撑强度表现乐观。

  操作上,目前价格已接近2830第一目标位,建议多单可部分了结离场。静待回调确认后可逢低介入。

  (美期研发 颜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