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亚期货8月31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6:09 文华财经

  连豆市场(1月)盘面分析:开盘2796点,最高2825点,最低2794点,收盘2825点,上涨50个点,成交量330912手,持仓量283458手,与昨日相比增仓16802手。

  受CBOT上涨5美分的影响,行情是高开高走,收于一根增仓放量的阳线,其价格的单一蜡烛图处于近期震荡盘整行情的高点之上,说明短期走势偏强,后市仍有进一步再创新高的可能;因此,建议投机者继续持有短线看涨的思维,逢低买入。

  均线形态分析:今日蜡烛图处于均线系统中的短期5日和10日均线形之上,说明短期走势偏强;而且今日的价格形态又是处于中期20日均线之上,结合盘面的价格走势,是在增仓放量的支撑作用下上涨的;说明短期走势已脱离中期空头的压制,后市上涨的力度开始加大,因此,建议投机者可在价格回调时进场建多,中期持有。

  指标分析:短、中期KDJ和中期的MACD指标继续处于金叉的开口中,说明技术上仍有继续反弹上涨的要求。 价格指标——宝塔线,收于一根阳线,说明短期走势偏强;再看近期宝塔线整体的技术形态:为“后平底高于前平底”中期见底的信号,市场提供中期上涨的因素加大。

  价格走势形态和实体分析:今日蜡烛图突破了下降三角形的上沿,说明市? 《唐诘姆较蛭险牵皇堤逍翁航袢绽蛲嘉诘牡谌吧险钦鸬慈铡保得髦衅谏险堑男星橹鸾タ颊箍ㄒ橥痘咦⒁猓?

  总结:短期逢低买入,注意设置止损位;中期投机者继续持有看涨思维,逢低进场建多。

  

  附操作战术三套,供投机者参考:

  (1).在开盘显著的突破缺口建立仓位或加码操作。有风险存在,不过对积极进取的交易者来说,却有潜在的价值。在开盘跳空会形成主要趋势时才使用。

  (2).在宽广的横向真整理有了明显的突破,确立主趋势反转,或脱离横向整理区,持续先前持续的趋势时,才会在开盘跳空时操作。

  (3).开盘跳空如果明显与行进中的主趋势相反,在买进或卖出时一定要十分小心。

  

  以上评述,仅供参考

   北亚期货(大连营业部)

   任 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