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汇期货8月29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7:23 文华财经

  原油期货周五盘中一度创下历史新高,但随后便告回档,能源市场的主要担忧在于,该飓风对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可能造成的冲击。分析师说,原油价格在最后几分钟内下挫,因投资人认为飓风造成的供给中断,不致导致油价大幅上扬。由于飓风可能侵袭佛罗里达州,该州居民增加储存汽油,导致该州汽油库存耗竭,市场亦因而预期美国政府准备释出部份战略储油。纽约10月原油周五上涨至每桶67.95美元记录高点,但尾盘却下跌1.36美元,或2%,收于三天来低点66.13美元。

  

  但在在周末,飓风横扫沿途重要石油和

天然气田。
墨西哥
湾附近三分之一以上油田被迫关闭。七座炼油厂和一座美国重要原油出口设施也不得不暂时停工。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价格
29日开盘时每桶飙升4.67美元,达70.8美元。此后不久,油价回落至每桶70美元下方。

  

  受到基准原油暴涨的影响,国内燃料油期货上涨,0509和0510分别上涨143元和下跌26元,而主力合约0511和0512则上涨30元和31元,收盘报3036和3034元。国内燃油期货调整意愿较强,但基准原油的暴涨使得国内燃油价格一直没有调整的机会,我们认为后市将调整,但深调仍然是买入良机。(深圳金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晓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