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人寿再推无偿献血爱心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继推出老年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后,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再推爱心新举措。近日,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血液中心合作,推出了无偿献血爱心保险活动。这一带有公益性质的活动以在上海地区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为服务对象,凡是2005年8月29日起在上海地区参加无偿献血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无偿献血证可免费申请新华人寿的保险服务卡,次日零时开始享有全面的保险保障,保障范围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伤害残疾保险、人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障。

  此次爱心保险以您献热血,我送关爱为宗旨,为无偿献血者度身定制了一套保障额度高、范围广、时效长的无偿献血爱心综合保险计划。保险范围包括人身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包括门急诊、住院)和重大疾病。以一次捐献200ml血液为例,献血者至少可以获得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20000元,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额20000元,意外

医疗保险金额(包括门急诊、住院)5000元,重大疾病住院保险金额3000元,根据献血累计量的多少可以享有累计的保险金额。对于献血累计量达到1000ml或5000ml以上的献血者,还可以享受保险银卡或金卡的待遇,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相应上升为30000或40000元,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额上升为30000或40000元,意外医疗保险金额(包括门急诊、住院)上升为8000或10000元,重大疾病住院保险金额上升为5000或8000元。对于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最高可享有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160000元、意外伤害残疾保险160000元,意外医疗保险金额(包括门急诊、住院)40000元,重大疾病住院保险金额32000元。

  新华人寿和上海市血液中心为此次合作推出的无偿献血爱心保险服务卡名称为寸心卡,意为以自己的一片寸心来表达对无偿献血者的敬意和谢意,希望能在无偿献血者为社会送出自己的爱心的同时,社会也能为他们献出一份关爱、一份保障。此外,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还承诺:若在保险期间总体理赔率低于30%时,将提取保费的10%设立爱心基金,用来回报广大的无偿献血者。

  作者:李微

  (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