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8月25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8:22 文华财经

  周四郑棉低开高走,早盘在美棉收低的影响下,期价跳空低开,小幅下跌后,在低位受到支撑,期价逐渐震荡上升,特别是尾盘在空头的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快速拉高,主力11月合约持仓增加1138手,成交量也略有放大。现货方面,今日328级和229级棉花分别下跌了20和13元/吨。

  今日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有涨有跌。其中,西非棉和中亚棉价格上涨,而美棉、澳棉和
南美品种价格小幅下跌。可以看出,虽然纽约期货价格出现下跌,但近期西非棉高等级棉的确较受欢迎,因此价格继续上调。

  郑棉今日终于突破了20天均线的压制,投资者的空单可以顺利平仓离场,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的空间,投资者可以短线适量做点多单。(楼杭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