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8月24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08 文华财经

  伦铜窄幅波动,在面对3669高点时缺乏新的刺激因素推高价格,库存在价格上涨后再次大量增加的不确定性及空头对高升水和供应紧张的担心交织在一起,市场缺乏突破性的力量,成交清淡。基本面,科达尔科宣布05年1-6月精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1.2%,由于此前市场对产量减少已有所反映,阿萨科的罢工和供应增加的不足对市场的影响更多体现在下跌的支撑上,价格向上突破还需要新的刺激因素。

  目前看,市场对于9、10月消费旺季的预期至少在库存方面还未得到证明,铜价高位维持震荡的格局还难以打破,短线看3669前高点是主要压力。笔者认为铜价在消费淡季的7、8月维持震荡上涨,在生产和消费不出现剧烈变动的情况下随着消费旺季的来临铜价有能力继续创新高。但我们在中线谨慎看多的基调下应注意铜价短线调整。

  沪铜现货消费依然没有转旺的迹象,期价近弱远强格局继续,今日在期价面临前高的压力下选择小幅回调,迁仓行为使近月的跌幅较大。由于沪铜始终处于被动跟涨的局面,现货升水也未能有效扩大,说明国内现货还没有起色,高位反复震荡的格局还将维持。操作建议低位多单减持,短空操作。

  

  (邓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