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8月24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08 文华财经

  周三郑棉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在昨晚美盘收高的带动下,期价小幅高开,但多头上攻意愿不强,期价几次冲高回落。现货方面,今日继续下跌,其中328级、229级棉花分别较上一日下跌了30元和21元/吨。

  消息方面,据欧盟海关公布中欧协议类别清关率显示,截至8月22日,继5类(毛衫)、6类(梭织裤子)和7类(女式衬衫)清关率超过100%后,又有3种输欧受限纺织品遭遇封关--4
类(T恤衫)、31类(胸衣)和115类(亚麻或苎麻纱)的清关率均达到100%。至此,输欧10种受限纺织品中已有6种封关。另外,欧盟贸易官员今日将抵达北京与中国商务部谈判,共同商讨解决因欧盟针对中国纺织品实施的配额限制引起一些欧盟进口商从中国进口的服装大量积压无法入关的问题。

   技术上,郑棉在周一的大幅走高后,连续两日强势整理,目前受制于20天均线的压制,后市如果继续走高的话,建议空单平仓离场,然后可以进行适量短线交易。

  

  

  (楼杭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