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8月24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3 文华财经

  虽然中国购买美国大豆传闻对期价有支撑,但盘中降雨预报对市场有利空影响,周二美豆高开低走,小涨1-3美分;今日连豆市场呈跳空低开后快速下探窄幅盘整的态势,全天成交不旺,主力合约持仓小幅增加,今日A0601最高2782,最低探至2764,终盘收于2776,较昨日收盘下跌16点,持仓小增1800余手。

  本周后半段美国中西部地区降雨机会增多,其中作物带西部将出现0.25-1英寸(约6-25
毫米)的降雨,东部雨量在0.25-0.75英寸之间,气温正常,降雨天气利于晚熟大豆作物生长;国内方面,考虑到双节的消费备货高潮过后,随之而来的将是一个豆粕消费低谷,9月后国内养殖的饲料需求就进入了淡季,加之大豆供过于求的基本面并没有改变。在原有库存没有完全消化的情况下,新豆又将上市,国内大豆价格上涨的空间仍然有限。

  今日连豆小幅跳空低开下探后震荡盘整,主力合约A0601日线收出小阳十字星线,连豆重归弱势盘整格局;从技术角度分析,A0601在趋势平横的分水价位2795遇到空头的增仓抛压,但短多仍在低位积极承接,连豆维持反弹后小幅盘整,今日A0601的成交量萎缩,表明连豆在连续反弹后空头做空力量变弱,目前美豆低位反弹行情仍在继续,预计近期连豆将在下探后继续反抽,操作上建议仍按低位震荡市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