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8月24日郑州棉花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08 文华财经

  郑棉周二继续上涨,但是走势较周一有所转变。主力0510合约全日走势较为温和,盘中窄幅整理。终盘报收于13540,上涨75点。

  周二NYBOT棉花价格收高,受到投机性买盘的推动,主力12月合约上涨0.39美分,报收于49.25美分,价格陷于窄幅区间之内波动,市场成交较前日继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较重。

   美棉在上周探低之后,价格始终陷于窄幅区间之内波动,上涨动能缺失,市场投资者均选择退市观望,而基金方面则一直在增加其空头。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美棉短期仍将维持窄幅波动,价格上攻的可能性不会太大。而郑棉方面,价格虽然在本周一出现一定反弹,但是国内基本面并没有改变,目前形势仍然对后期棉价走势较为不利,加之进口棉大量涌入国内,更加加重了国内市场上涨的压力。但是,由于前期郑棉已经出现大幅下跌,市场再度下行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因此价格目前上下空间均不会太大。而出口问题预计仍然会对棉价产生相当的影响,欧洲零售商周二要求欧盟迅速采取行动,解决进口的中国服装在仓库中积压的问题,并要求允许增加进口,可能提前使用2006年的部分配额

  后期走势,美棉近期连续走出小阳线,但是目前市场观望气氛仍然较重,上攻力度薄弱,因此短期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会太大。价格续维持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郑棉后期,由于国内棉花基本面并未出现改变,而中美之间的谈继判磋商始终是困扰棉价上行的主要障碍,因此预计郑棉还将继续低位振荡。(创元期货 乔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