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国贸期货8月23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7:23 文华财经

  周一LME3月铜大幅走高,现出其强势本质引领多数金属上扬。昨日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市场气氛相当紧张。周二沪铜各合约在伦铜收高基础上高开,全天在不断振荡上行并有较大的增仓现象,在尾市大量买盘推动期价在日高附近报收。主力合约Cu0510开盘35000,最高35180,最低34930,收盘3517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570点,减仓2548手至62592手,成交17958手。

  从基本面上看,当前铜市的焦点还在于COMEX市场的交割危机,因为美国库存有限,因而造成了远水不解近渴的格局。且自Asarco公司进行罢工以来,期铜价格上涨了近400美元,可见该公司罢工直接恶化了美国市场供给状况,从而助推全球铜价上扬,我们当继续关注该公司的罢工进展。

  从技术面上看,从K线图来看,CU0510日线各相指标仍处于多头排列状态,铜价上升趋势仍在继续,但主力资金仍在持续移仓,铜价仍有再度刷新高点的可能。

  操作建议:短线交易,注意控制风险。(厦门国贸期货)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