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州期货8月23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38 文华财经

  周二,郑棉未能延续昨日上涨行情而走继续走高,早盘高开后振荡走低,但回落幅度不大。盘整成交依然不甚活跃,相比昨日又有萎缩,持仓也没有出现大幅增加,显示市场目前仍笼罩在空头气氛中,昨日的反弹未能有效的带动起多头人气,投资者跟多欲望不强,跟进买盘稀少使得价格上涨后续无力,最终冲高略显乏力。

   现货价格的回落也给期货价格反弹施加了部分压力,最近几日现货价格连续回落,
22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继续回落,A指数为13850,下跌18点;B指数为13416,下跌40点。下游纺织企业产能逐渐下降,新棉上市临近都对棉价形成压力。在此时期,期货价格能否逆流而动,尚不得而知。仅从近几个交易的走势来看,郑棉反弹显得非常无力,成交稀少,持仓没有明显增加,即使是在价格反弹中,成交也没有大幅增加。如果持仓和成交不出现明显变化,市场因缺乏资金推动,价格大幅走高的概率不大,即使反弹延续,高度也不会太高。美棉情况类似,12月合约周一盘中回抽50一线,最高曾到49.85,但尾盘回落到48.86,目前美棉短期处于振荡下跌过程中,回抽50结束后价格有望延续前期下跌走势继续走低。

   综合几个市场情况,目前郑棉尚不具备大幅走高条件,而是否继续走低还尚需观察,就目前价格走势看,仍处于弱势振荡中,投资者可保持观望,等待走势进一步明朗。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赵志军)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