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三力期货8月23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4 文华财经

  昨美豆11月收涨9 3/4美分,报617 1/4美分,动因:技术指标的严重超卖及未来几天的缺少降雨预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但成交量较小。

   外部市场:周一美圆指数受制于均线压制,吞噬了前二日的涨幅,CRB商品指数涨近2点多;天气: 预计未来10天内整个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将恢复干燥天气模式,气温正常或高于正常水平;报告:截止8月21日(周日)美国大豆作物生长良好率为52%,较前一周提升1个
百分点,处于市场预测的提升1-3个百分点区间下限,去年同期为67% 。

   今连豆高位缩量整固,主力合约1月大豆以2789略微高开,盘初稍有回落便迅速冲高,全天大部时间在2783-2788间窄幅盘整,午后在豆粕11月发力上冲的带动下,再起升势,终盘报收2792,成交缩量,持仓减少3122手,11月豆粕走势强劲,尾盘报收2481,持仓增加1760手。

   今日走势验证了对10日均线突破的有效,但1月大豆持仓的减少表明部分多头的见好就收,目前整体环境并不支持大豆的转势,后期如豆粕消费有所起色的话,当能延长此波大豆的反弹行情的时间与空间,后市关注豆粕11月的表现,逢低仍可介入。(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研发部老龙)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