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粮上海营业部8月23日连豆连粕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3:23 文华财经

  连豆连粕上午高开小幅冲高振荡,高位压力加重,期价冲高后连豆再度遭遇空头增仓发力打压持仓移向远期1月合约,期价短暂冲高滞胀高位缩量振荡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区;连粕走势则较昨日小幅上涨显示美豆电子盘上涨的对等影响。由盘中的粕强豆弱看似乎有些许买粕卖豆的套利盘,也说明昨日尾市连豆的快涨是虚涨。

  

  公布昨夜美豆总成交43469手,总持仓减415张(9、11月美豆减仓1500多,远期新作1、3、5、7月合约共增仓1200余张),成交萎缩较严重,结合11月美豆日线先看570美分线的区间突破模型未下跌到位看,后市看盘跌。电子盘日内上涨5美分左右突破617美分压制,后市还需今晚走势确认;该线之上的技术压力在630美分线。

  

  1月连豆上午未能有效试探2800线压制,但盘面感觉已上行突破了2775线压制,后市短期预期试探2800线压制后振荡盘跌,日内的缩量已逐步显示盘跌的雏形,后市的中期交易模型是反弹振荡上冲后看对2700线的盘跌,感觉反弹上行空间已较有限。

  

  连粕短线显示2465-70线前连续图表低位压制,后市模型与连豆相同看振荡盘跌至2390-2400线区间振荡。

  

  连豆、连粕日内的缩量显示后市上涨动力不强,暂看振荡盘跌。对于连豆连粕的缩量,后市预期美豆的上涨对内盘的影响可能将逐步有限。

  

  短期后市倾向低位窄幅振荡盘跌,前期所述的波浪理论角度的期价大跌宜一步步来确认。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