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粮期货8月22日连豆连粕早间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8:38 文华财经

  上周五连豆连粕缩量盘跌10余点探低振荡,基本都都收小十字星,成交量萎缩严重,盘口感觉市场人气对美豆后市能否继续深跌存在较大的疑虑。连豆连粕技术面当前小的交易模型是下探近期低点支撑:连豆(1月)看2715线、连粕(11月)看2400线。

  上周五美豆受利空的天气和投机卖盘打压大幅下跌10-13美分左右,公布总成交69741手,总持仓减2987至254129张,对比前三日走势看属弱势放量减仓下跌,后市短期看弱势。基
金当天净卖出约6000张,盘后CFTC公布截止8月16日(周二)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38153张,较前一周小增500张,高于市场此前的预估(2.7万张)。目前基金大豆期货净多单应在3万张左右,是市场走势最大的变数推动力。技术面美豆当前的短期交易模型是确认头部后13天下跌至主要技术位600美分线,短期后市面临探低横盘反弹调整。反弹的目标暂看630、640美分线,中期交易模型是在或有的反弹调整结束后继续振荡下跌至550美分线完成前期高位双头下跌交易模型。本周一公布的作物优良率以及后期陆续公布的产量信息将引起市场关注,毕竟市场到了强支撑线的边缘极易反弹。

  

  趋势走线预测:

  美豆当前走势:先盘跌600-603美分线支撑;然后可能反弹,反弹目标先看630、640美分线;然后看继续下跌至550美分线。

  连豆连粕后市:看盘跌,连豆先看2715线、连粕先看2400线,若外盘配合连豆可下看2700线、连粕可下看2390线;然后可能看反弹,反弹的幅度内盘可能会强于外盘,因为毕竟压抑太久。反弹目标连豆暂看2760、2790等线,连粕暂看2430、2460等线;然后看继续下跌,连豆看至2600线,连粕看至2290-2300线。

  

  日内连豆连粕受上周末美豆大跌影响应跳空低开下探2715线、2400线支撑,若电子盘配合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关注2700、2390线支撑,不宜大量追空,市场可能将给出空单短线离场的机会。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